close

  第五屆農業實用人才培養戰略研討會
  昨日海口開幕
  海南省昨日在海口開幕,據全國農業技術推廣中心副主任宋丹陽介紹,至2015年,農村實用人才培養總量為1300萬人。海南省農業學校校長陸紅專在會上作了專題發言。
  全國農業技術推廣中心副主任宋丹陽在發言中指出,農村實用人才是科技示範和技術推廣的重要力量。從現代農業發展要求來看,最需要以下六方面人才:一是農業科技領軍人才,二是農業技術推廣骨幹人才,三是農村實用人才帶頭人,四是農村生產型人才,五是農村經營型人才,六是技能服務型人才。
  在昨日的研討會上,海南省農業學校校長陸紅專作了專題發言,部分校企合作企業還向該校捐贈了教學設備。其中,海南立平野菜食品營養有限公司捐設備款13萬元、三亞中信達農化有限公司捐設備款10萬元、海口海羊牧業有限公司捐設備款5萬元、海口牧漁農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設備款5萬元。
  (解瑩 劉澤飛)  (原標題:昨日海口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dhzt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