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亞丁灣6月10日電(董滿 劉亞迅)當地時間9日,應新加坡護航艦艇指揮官許振龍上校的邀請,正在亞丁灣、索馬裡海域執行護航任務的中國海軍第17批護航編隊指揮員、東海艦隊副參謀長黃新建少將一行6人,登上新加坡“強力”號導彈護衛艦,進行會面交流。
  會談中,雙方相互介紹了各自護航兵力的組成、護航組織方式等情況,共同分析了當前亞丁灣、索馬裡海域護航形勢。許振龍上校代表新加坡海軍護航艦艇對中國海軍第17批護航編隊抵達亞丁灣後所取得的護航成績表示祝賀。
  黃新建少將高度評價了新加坡海軍為維護亞丁灣、索馬裡海域和平與安寧所發揮的重要作用,並對兩支護航兵力一直以來保持的開放、互信、合作的良好關係給予充分肯定。
  會談結束後,黃新建一行參觀了“強力”艦。(完)  (原標題:中國海軍護航編隊指揮員亞丁灣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dhzt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