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中國文化特色的江南古城)
  
  (江南古城裡的四合院住房)
  
  (今日開街儀式現場)
  紅網益陽10月9日訊(記者 李慧芳)10月9日,湖南旅游地產——江南古城正式開街。江南古城形象代言人、湖南衛視著名男主播魏哲浩擔綱開街儀式主持。活動當天,文藝表演、民俗展示、美食小吃、戲曲演出等眾多文化精粹集中展示了江南古城魅力,一系列精彩活動全天輪番上演,讓到場游客們目不暇接。
  按5A級景區標準建生態宜居新城
  
  江南古城位於益陽滄水鋪鎮,臨319國道與高新大道交匯處,北近長江,同湖北省石首縣抵界;東北瀕臨煙波浩淼的洞庭湖,與岳陽市毗鄰;西近張家界2.5小時,與常德、懷化接壤;東距湖南省會長沙40分鐘;南連湘中腹地婁底市,益寧城際幹道、319國道,規劃建設中的長常城際高鐵、長常高速複線、長張高速均相連或穿境而過。
  項目由500強上市國企山東兗礦集團中垠地產有限公司全資開發,占地3500餘畝,建設面積320萬平方米,按照國家5A級景區標準規劃。項目建設將定位在中國文化產業新標桿,湖南文化旅游首選地、長沙至張家界旅游中轉站、湖南紅色旅游終點站;總體目標是新建一個常住人口30萬人以上、年旅游客流量1000萬人次以上,具有國際水準、可持續發展能力的生態宜居新城。
  將中國自己的文化註入房地產開發
  
  與其他地產不同,益陽江南古城將房地產結合旅游思路一起開發,以中國的傳統道德文化為魂、古鎮園林文化為基礎、益陽本地文化為特色、現代大型游樂場為亮點,將傳統的古鎮市井文化和現代自然文化及現代游樂場文化形象生動的融入江南古城,全部展現在游客面前。市民王先生對此很是認可:“在中國,現在所看到的樓盤要麼模仿國外風格,要麼沒有任何自己特色,像這樣具有中國自己文化和風格的建築,才應該是我們以後房地產商們開發的主流和方向。我們老百姓也喜歡!”
  採訪中,江南古城項目總負責人兗礦東華(湖南)文化旅游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王躍農表示,項目將著力打造兩型社會示範區榜樣。“我們將在項目中融合湖南及益陽古典建築、當代綠色節能建築的經典;薈萃益陽特色江南古城、湘楚風情;拮取益陽瀟湘文化的智勇、蠻霸、拼搏與敢為天下先精神,打造出一種高端閑適鬆散的生活品質態勢。”
  “土豪”一擲千金現場認籌四合院
  
  王躍農介紹,江南古城住房為四合院形式,蘊含了深刻的文化內涵,是中華傳統文化的載體。四合院“北屋為尊,兩廂次之,倒座為賓,雜屋為附”的位置序列安排,完全是父慈子孝,夫唱婦隨,事兄以悌,朋交以義的人生道德倫理觀念的現實轉化。
  在現場,我們看到,四合院房屋各自獨立,期間廊道相連,起居方便;院落寬敞,庭院栽植花木,洞見四季變化。四合院其裝修雕飾、彩繪體現了民俗民風,反映人們對幸福、美好、富裕、吉祥的追求,不僅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還是一種民風民俗的體現。
  開街儀式現場宣佈了江南古城項目開街價格,在儀式結束後,眾多游客來到項目益陽營銷中心進行參觀,瞭解和咨詢了江南古城四合院的相關信息或搶先預約認籌。
  王躍農表示,江南古城將以這次古城開街儀式為標誌進入加快建設、市場運營新階段,他們將再接再厲、一鼓作氣,切實把古城建設好、宣傳好、運營好,將江南古城打造成益陽的新名片、產業升級的新龍頭、財富彙集的新高地。  (原標題:江南古城今日開街 按5A級景區標準建生態宜居新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dhzt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