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殺警案鎖定嫌犯,目前僅剩四海幫周譽騰在逃。(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
  臺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14日在夜店遭人群毆,被活活打死。針對此案,有消息稱,涉嫌參與殺警案的王培安、董玉堂、張志洋3嫌,均是台軍現役軍人,隸屬負責中樞衛戌任務的台軍“憲兵”202指揮部。甚至有報導稱,3人是台軍“憲兵”,負責馬英九辦公室區域維安工作。對此,台當局“國防部”昨天(20日)晚間趕緊聲明澄清,3人中只有一人是“憲兵”,也非負責馬辦維安。
  據臺灣媒體報導,台軍有勤務支援連3名士兵涉入殺警案,他們向警方表示,14日凌晨純粹剛好路過圍觀,沒有參與圍毆行動。警方對此持保留態度,將會交叉比對其它人證詞,以釐清真相。
  對此,台當局“國防部”20日晚間發聲明澄清。針對臺北市信義分局薛姓刑警遭圍毆致死案,警局19日協請臺北“憲兵隊”,將台軍“憲兵”202指揮部勤務支援連董姓士兵、台陸軍6軍團馬姓士兵及10軍團王姓士兵三人約談到案,接受警方調查。3人已於20日交由臺北地檢署檢察官復訊中。
  “國防部”指出,“憲兵”202指揮部勤務支持連董姓士兵負責一般行政膳勤工作,並非擔任馬辦或官邸的安全維護工作,請外界勿作揣測、聯想。對於3名士兵遭檢警約詢,“國防部”將秉持“毋枉毋縱”原則,全力協助檢警單位偵辦。“國防部”強調,將強化法紀教育,杜絕軍紀安全事件發生,以維護台軍形象。(中國臺灣網 王思羽)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dhzt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