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保國利器, 定鼎長春”2014長春保利愛國主義教育活動暨國防兵器展圓滿落下帷幕。此次展覽共展出50餘種全球頂尖軍工產品,接待參觀市民達5萬多人次。作為央企第一梯隊的保利地產以軍工作風精築中國地產長城,以愛國主義情懷為信仰,以愛國主義教育為契機,為廣大長春市民奉獻了一場世界尖端軍事技術與現代化武器裝備的盛宴,一場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展示國防建設豐碩成果,加強愛國主義教育的軍工展讓大家難以忘懷。
  軍企地產航母國防盛宴,首辦國防兵器展
    兵器展活動期間,裝甲車試乘體驗區總是人頭攢動、頻頻爆滿。這些裝甲車是我國現在新型研製的裝甲車輛。除了軍方的重型武器,目前最先進的防恐防暴特種車也於長春露了臉。國內最為先進的6乘6反恐防暴突擊戰車,可以看到全車玻璃都採用防彈玻璃,即便用槍抵在玻璃上,依舊無法將其擊穿。最重量級的展品,當屬第三代對空對地多功能戰鬥機———殲10戰鬥機,其實物也是首次在長春亮相。
    據瞭解,保利地產的第一代領導人幾乎全部出身軍旅,帶給保利地產的不僅是軍人雷厲風行的作風,還有愛國主義的質朴情懷,也正因如此,保利地產才會利用自身優勢,在全國範圍內巡迴開展大型軍事公益展出活動。
  千億央企全城佈局,頂級公園珍品震撼上市
    保利地產依托自身品牌優勢深耕長春七載, 從羅蘭香谷的一枝獨秀,發展成為五區跨越十二盤聯動的全城佈局,近年來銷售額始終保持長春市場前三。
    汽車區政府旁,倚傍105萬平長春國際汽車公園,這樣一片城市新中心的生態棲息之地吸引了眾多知名房地產開發商目光的聚集。最終,保利地產更具膽識與魄力,拿下了該地塊, 並作為2014年保利地產於西城的重中之重來打造。保利·中央公園也是於眾人期待之中,不負眾望創造了入市熱銷2.1億的成績。
    保利地產進駐汽車公園板塊之後,也大大提升了政府及投資者對於這一區域未來發展的信心。長春市地鐵2號線始發站延伸至汽車公園,酒店業態世界排名前五的萬豪集團與保利地產商業地塊簽約,萬達總部成功摘得汽車公園南側商業地塊……這一切都無疑預示著汽車版板將蓬勃發展,成為未來長春城市強力的副核心。
  精雕細琢,軍企品質樹長春豪宅典範
    保利·中央公園一期產品包括118~150平瞰景小高及160~320平闊景洋房。為匹配絕版地塊的屬性,保利·中央公園在產品規劃設計之上也獨具匠心。 於汽車區打造了首個酒店級“雙入戶大堂”:地下停車場入戶大堂和單元入戶大堂, 雙入戶大堂設計也樹立了西城豪宅標桿。園區全系產品採用貫通門電梯,彰顯了生活的私密性及尊屬感;戶戶超15%的贈送面積做到極致,使得戶型的創新空間及可改造性更強。對完美的不懈追求,對每一處細節的精雕細琢, 一如藝術家對待自己的作品, 正是保利地產打造豪宅所追求的精神要素。
    公園洋房,卓然出世,優越的公園生活從保利·中央公園開始。
    園居豪宅熱銷中,八月購房鉅惠進行時,保利·中央公園118~150平瞰景小高、160~320平闊景洋房最高減15萬!
    詳詢熱線:8150 7777/7666
    本報記者 高麗君 G  (原標題:賞國防兵器 居公園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dhzt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