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消息據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1日消息,8月10日晚,天津市公安交管局高速支隊津薊大隊民警在津薊高速公路處理交通事故時,一大貨車從後方入警戒區域,連續衝撞隔離設施和警車及現場工作人員,造成4名民警和1台東民宿名清障救援人員殉職,1名民警和1名高速公路路政工作人員受傷。
  2014年8月10日22時20分許,天津市津薊高速公路下行77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天津市公安交管局高速支隊津薊大隊民警在勘察處理交通事故現場時,一輛從後方高速駛來的大貨車駛入警戒區域,連續衝撞隔離設施和2輛警車、1輛清障救援車輛及現場工作人員,造成2名民警和1名清障救援人員當場殉職,另外2名民警經醫院全力搶救醫治無效殉職,事故還造成1名民警SD記憶卡和1名高速公路路政工作人員受傷。
  事故發生後,涉嫌違法的大貨車駕駛人已被警方新成屋控制。目前,事故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L據北京媒體  (原標題:天津大貨車闖入高速路警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dhzt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