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新燕報道)在春節來臨之際,哈密地委委員、組織部部長、地區老齡委主任汪江華在地區老齡辦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對區域內的百歲老人進行走訪慰問,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愛、祝福以及慰問金,希借貸望他們能度過一個溫馨、祥和、快樂的春節。
  在慰問中,汪江華向老人們噓寒問暖,瞭解他們的生活及身體狀況,囑咐他們要多加註意身體,在祝願老人們身體健康、晚年幸福、節日快樂的同時,還由衷的感謝老人的子女,為他們的忠孝、對老人無微不至的照顧感到欣慰。汪江華希望老齡部門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加大對百歲老人、空巢老人、特困老人和高齡老人的關愛力度,加強對孝親敬老方面的宣傳,去深入挖掘百歲老人的生活習性和長壽秘訣,做好普及和推廣工作竹北買屋,造福於整個社會。
  據悉,哈密地區現共有百歲老人16人,地委行署歷來心系民生,從改整合負債善老年人優待優撫政策入手,從2014年開始對地區所有80歲以上老人的生活補助費在原有的基礎上都有所提高,由此來進一步改善和保障高齡老人的晚年生活質量。  (原標題:哈密地委領導慰問百歲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dhzt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