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鉑翠灣A-2戶型)
  (世貿鉑翠灣A—3戶型)
  格調的生活伴隨著居住品質的提高而優雅展現,世貿鉑翠灣精心打造的樣板間於近期華美亮相。此次開放讓購房者可以真正的觸摸到豪宅生活。本次同時推出了為清水間和精裝間兩種樣板間,戶型分為經典的三室兩廳,面積大小在100—115m²左右。而此次樣板間的開放無疑可以讓購房者先人一步感受居住之美。
  除了考慮到居住的舒適性與合理性,世茂鉑翠灣的在戶型的設計方面合理的規劃空間,動靜分離。如本次開放的精裝樣板間A-2戶型,超大景觀陽臺連接客廳,既保證了居住空間的敞亮闊達又可以滿足通風觀景等需求。其中廚房也配備了獨立的陽臺,隨時隨地的烹飪陽光。而主卧可以採取配備特色的景觀飄窗,居家生活更加詩意。次卧則作為溫馨可愛的兒童房,精心打造溫馨的三口之家。
  對於居住有著更多的喜好。世茂鉑翠灣基於客戶需求出發,此次開放樣板間之一的清水樣板間A—3戶型,創新性超大空間花園的設計,無論是作為書房還是小客廳都是極佳選擇。而這種創新型設計,無疑是詩意生活的開始,讓綠意隨時充滿生活,相信居住者的心情也會變得更加愉快。
  目前世茂鉑翠灣在售9、10號棟,97-131㎡濱江華宅,另在售122㎡濱江複式高層,均價8000元/平。
  (原標題:世茂鉑翠灣樣板房亮相 感受觸手可及的豪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dhzt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