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劉狄)上周北京市場純新盤集體熱銷。亞豪機構統計數據顯示,(12月16日-12月22日),共有包括萬德福廣場、魯能·7號院、瀛嘉匯、首創伊林郡、領秀·翡翠山5個項目開盤,累計新增供應套數1902套,供景觀設計應套數比前一周增加了134%。
  上周,位於平谷區的萬德福廣場與位於房山區的首創伊林郡兩個項目開盤,是12月首次有均價2萬元/平米以下的項目入市,共向市場推出1195套中低價位商品房,其中首創伊林郡當日認購一空,萬德福廣開盤當日住宅售罄,目前僅剩餘少量商住產品。此外,上室內設計周開盤的其他項目的定價也均低於3萬元,魯能·7號院、領秀·翡翠山同樣迎來熱銷。
  值得註意的是,上周北京樓市5個新開盤項目中,僅有魯景觀設計能·7號院一個樓盤為老項目後期,其餘4個項目全部為純新盤。  (原標題:上周北京純新盤集體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dhzt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